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 

 屏東大學學生活動發展組的伙伴,主要是由一群活力、熱忱的教職員所組成的,秉持以親切服務、積極主動的方式服務本校所有同學,長久以來,課指組被當作是所有同學在屏東的第二個家,大家在繁重課業之餘,有事沒事就往課指組跑,這裡可以是交誼廳、可以是資訊交換站、可以是能量補給站,也可以是心理諮商室,大家來這裡除了分享零食、心情,還可以互相交換社團活動經驗。

 

社團活動

    生動組主要受理的事務是與大學生精采生活最息息相關的社團活動,舉凡每一週「躍動迎曦」活動、迎新以及送舊的表演,還有寒暑假的社會服務活動等等各項精彩的社團活動,都是我們與社團伙伴的心血結晶。生動組也常與學議會、學治會合辦演唱會、園遊會、全校性合唱比賽、戲劇比賽以及卡拉OK歌唱大賽等大型活動,所以舉凡社團活動經費申請補助、寒暑假社會服務活動包括:大專校院社團帶動中小學社團發展、寒暑服社團服務隊、弱勢學生助學計畫生活服務學習都在生動組服務的範疇內。

 

各式獎助學金申請 

    我們提供各項校內外獎助學金給同學諮詢以及申請,獎勵及協助學生安心向學,包括:運動比賽績優獎勵、校外競賽活動成績優異獎學金、課外活動參與暨推展獎助學金及各項校外獎學金。各項獎學金申請資格及所需表格皆可至生動組詢問並索取,對於同學在就學過程中如遭逢變故,導致完成學業困難,生動組也協助尋找各式助學金,陪伴同學度過求學過程中最艱困的時候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們希望社團伙伴在每一次的活動之中,藉由與合作伙伴的互動學習之中,建立起積極、負責、關懷、邏輯以及專業融合等五項概念,期望透過社團活動培養夥伴們領導能力、挫折容忍度,以及建立良好的人際互動關係,並於未來能夠更勇於展現自己,以清晰的思路、認真負責的態度以及主動關懷社會人文的精神,在激烈競爭的職場中能脫穎而出。

  前往學生活動發展組→